my lovely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匿名的朋友

今天反复的看着电脑里所储存的照片,看着很多很多的回忆,
一张我们大胆站在batu feringi路中间拍的照,好开心
有他们两个傻婆,欢笑着。。
有我刚进学院的呆呆样子,短短的头发到现在长长的长发
不会化妆打扮的自己,到现在对服装及化妆有讲究,
从不会爱人,到会珍惜爱我的人
我发现我好像长大了,我看的东西不一样了
原来就像我一个朋友告诉我的,站在原地的自己看会从前的我是很可笑的
我看着以前的照片,感触好多,想起好多
我看着和他的照片,我决心的把全部洗掉了,彻底的洗掉了
刚开始以为自己会很舍不得,但是原来我也可以很潇洒。。
潇洒的把一切回忆与记忆统统都从我这个阶段忘掉
我决定帅气的往前走。。
我开始习惯了单身的生活,原来是真的可以很享受
不用为了谁担心谁!不用为了谁不开心
或许短时间的我对爱情没有任何渴望,
因为我只想好好把我的病搞好。。
我这天我都有到医院检查,伤口变大了
医生讲了几句,哈哈,好尴尬哦
我会听话了,我不会乱吃了
我的胃口变小了,因为伤口的酸性过多,搞得我没胃口
我会听话啦。。哈哈,医生你等着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