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他们都烦恼~

今天一睡就到三点,好舒服哦,好久没有好好的睡过了,感觉好好哦

可是身边有几个朋友因为他们的爱情路有点烦,我其实是没打算要怎么安慰,因为我知道当局者迷,要靠自己才能逃出来,你们真的要加油了,别让自己受伤,因为需要时间复原,并不简单

而我呢?没事一身轻,因为现在单身的我很享受,爱怎样就怎样,不用特地为了谁不开心,也不用为了谁去担心,这就是我现在享受的过程

今天的我好精神,像是充满力量的活动着,努力着我的生活。。我想好了,我不放弃了
我应该好好照顾自己,因为我要的未来路是光明的。。。我可是不会再轻易放弃咯

你们要为我加油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