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moody!!!!

我的寂寞与不安的情绪又来了。。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只是好想自己一个人,=我不想讲话
不想有表情,不想有思绪
就只是想好好的听我的歌,写一些我的感觉
我不用有人来哄我,不用有人来给我安慰

突然我好想披着一套好美的婚纱,
在我觉得最喜欢的摩天轮上牌照
感觉好怪,觉得好像快待不久
开始向自己披着婚纱的样子
从小到大我都觉得,披着婚纱就像公主
我很像变公主,变一个我觉得很美很美的公主

是我的思路乱了吗?
我怎么了?突然觉得自己的世界好灰哦。。
我又不开心了吗?
好像是了。。
心情突然很差。。。。。怎么办??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