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21岁生日,昨天一班朋友陪我狂欢。。谢谢他们。。。谢谢一班知道我不开心努力的要我开心的他们。。虽然心里还有那一丝丝的期望。。扭到手包着还去,别人不懂还以为我自杀。哈哈
今天的期望视乎都破灭了!我不期待了,因为我真正的失望透了。。21一句生日快乐都没有的他,我不再等了
我答应自己从今天起,在我部落格里不会再提起(他)过了今天我会把他还有我们的回忆埋在心里的内心处,老弟点醒我一样事,即使两个人在一起不开心,那祝我分手快乐。。对,明知道是自己的一厢情愿,不如早点醒
一直执着着不肯放手,伤害的只会更深,我很白痴的对自己说,只要他出现在今天,我会无条件的爱下去。。
事实的证明一次又一次,放手是我的决定,或许他也会快乐。。
21岁感触很多,我的小姐脾气或许还改不了,可是观念却要转变,原以为不关心自己的他们,一直在注意着我,老弟谢谢你~~我看到你的信息真的很感动!!今天将会是我迈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生日快乐~~ann .........我会忘记你,就从今天起!!

2 条评论:

  1. 加油吧,ann!!
    人生肯定有起有落,别这么伤心啊。。
    在说,人不一定要有另一半才可以活下去啊。更何况你有了这么爱你的朋友。。
    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 谢谢老弟吧了~T.T
    有点生气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