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转角处

每个人有时到了一件事的转角处,却茫然不懂。。一直一直在转牛角尖,无可否认我也是。我总是会在某件事上转圈圈,没有发现到转角处就在前方。。对一些事情我觉得真的很疲惫,但没试过走去看看转角处是如何

今天我收到了几份礼物,真的好开心,开心不在与礼物,在于祝福,一份祝福一份关心,真的可以让我心情变好。或许我开口都会问,我的礼物呢。。我存心并不是礼物,是发自内心的祝福,因为对我来说很重要。。可是我最想收到的是他的一句祝福和礼物,但是我没在期望那么多啦,因为信息打断了我的期望

一班朋友的祝福就够了,谢谢,谢谢你们真的我很感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