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好远~

突然间发现,一切事物都离我好远
发觉自己真的在有急事事什么都做不好
自己无能到身体也照顾不好
我说过,如果真的要我不吃平常我会吃的
真的真的好难,宁愿死
医生最近告诉我,一定要保持心情开朗,要定时吃
医生!我说啊。。只要你陪我一天,你就懂我状况如何
心情我控制不了,香烟也停不了

今天的我,走回家的路上又在蹲在路旁
这一次我撑不了,眼泪不由自主的流
看着自己变蓝色的脚趾,不是怕
是觉得已经不再像以前了
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我很怕朋友对我说我瘦了
不是不懂,是不想接受现实

我很不认输,我在球场上的气魄,
远远及不上从前,
我努力了
用力的微笑并不快乐

妈妈生病了,他担心我的心一刻都没停下
好自责,对不起
我帮不上什么忙就算了
好在制造麻烦与烦恼

头好晕,好晕哦
我的食量越来越少
明天是不是快离我好远,未来是我看不见的天空
因为我试着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