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不用安慰我,我很好

我说过就算全世界不要我,我不会怕
只有妈妈,如果妈妈不要我我会无助,我会害怕
昨天到现在都和妈妈发生了口角
是我的问题了,一直一直搞得大家不开心
好失败好失败,妈妈觉得这一辈子我都是来报复
我做的一切,原来都好假哦

我这几天真的真的好不开心
笑容一直一直都好累
撑着撑着能到何时?
我活的真的好不开心
我一直都为自己加油,即使再不开心
我很努力的吃药,很努力的把自己搞好

我就像是永远都融入不了一大群的人
我可以不继续了吗?
真爱的,我被抛弃了
真心的,我被觉得好假

昨天晚上我胃痛到好晕,我尝试要叫妈妈
但是到最后我放弃了,我怕她担心
我痛了一个晚上,感觉好难忍,好辛苦
当时真的很怕,因为怕自己再也忍不下去

现在的我,好不想继续哦
我觉得生存好累,我好像结束这一切一切
我每次都在想,当我静静的躺下
谁会出现来见见我。。
我真的真的好想静静地躺下
因为我真的真的好不开心好不开心
我可以不继续了吗?
不要安慰我,因为我不要。。我会很好

是我想不开了吗?
不懂,我那股勇气,那股放弃的勇气越来越强了

1 条评论:

  1. 别害怕…不管发生什么事我永远都会在你身边为你加油,支持你…

    回复删除